God First chi

簡介

每位信徒都要明白什一奉獻真正的大能和意義。

什一奉獻是天國永恆的實踐,體現一條強大的天國法則——神必須居首位。

魔鬼的能力在於欺騙——它在伊甸園中,以一番似是而非的話騙了亞當和夏娃。現在魔鬼故技重施,說什一奉獻只屬於摩西律法,再不適用於今天的教會。這種說法聽起來沒錯,甚至還迷惑了教會,實際上卻是大謊言!      

在這本書中,韋恩牧師會一步步拆解魔鬼的謊言,釐清信徒一切尚存的疑慮和困惑,讓他們能內心有平安,意念有自由,在神的恩典中按照真理去作什一奉獻,變得慷慨,有一顆將神居於生命的首位的心。

如何購買?

《神居首位》現有三種語言版本提供——英文、繁中和簡中。我們同時提供電子書和紙本讓你隨時隨地都能讀到這本書。

  • Kindle電子書(只有英文版) 售價美金4.99元 - 請按此購買。
  • 紙本(三種語言均有存貨)售價港幣50元 - 可電郵至accounts@c3church.hk購買,或在星期日聚會會場中購買亦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