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介書籍

 
9781455561308-skuimage-20190326-080042.png

恩典革命 - 平約瑟牧師著

(只有英文版)

恩典的革命是一場有關關係的革命。

這場革命要讓信徒們與耶穌建立深刻和親密的關係。珍貴的生命會被改變,婚姻會被修復,病人會得醫治,被罪捆綁的會得釋放。

在《恩典革命》中,平約瑟牧師,國際著名暢銷作家,宣講福音的領頭人,提供了五個強大的關鍵,助你體驗生命中的恩典革命,在爭戰中得勝。

這五個根據聖經總結出來的強大關鍵是:

  • 勇敢和自信的增長

  • 為永恆的突破建立基礎

  • 重視耶穌

  • 說信心的話語

  • 領受祂豐盛的修復

當你閱讀書中的故事,你會看到當那些主角與耶穌相遇,聽了真正的福音後,就經歷了奇妙的突破和轉變。無論你今天面對什麼樣的挑戰,你要開始從戰敗中走出來,奔向你的勝利。現在就讓革命開始吧!

 
JP right believing.png

對準信心 - 七個關鍵讓你從害怕、自責、癮患中得自由 - 平約瑟牧師著

(只有英文版)

如果你能改變你的信念,你就能改變你的人生!

很多人都因不能控制自己的行為而掙扎,因為在這之前他們不能控制自己的情緒、感受、思想,最終發覺這是因為他們沒有讓自己持有正確的信念。

打垮這惡性循環是有出路的。

對準信心會由簡單而實際的關鍵帶領你得勝。

例如:

  • 相信主愛你

  • 學習用主的眼光看待一切

  • 領受主完全的寬恕

  • 戰勝固有思想

這些以聖經為基礎的天國關鍵會校準你的思想並培養正面的習慣,得讓你擁有正確的信念。今天就開始擁有正確的信念,經歷從害怕、自責、癮患中得自由。

 
9781606830093-20170821052811.png

命定為王 - 平約瑟牧師著

(只有英文版)

探索在逆境、缺乏、不良習慣裡,勝過它們命定為王的秘密,使你在身處的環境中擁有得勝人生。

理解什麼是「 一切不在乎你,只在乎已成就的工。」

一切不在乎你需要實現的事情,只在乎已成就的事情。一切不在乎因你的意志產生的變化,只在乎祂的大能為你帶來的改變。

今天就向你的疾病、財務上的缺乏、破碎的關係和不良習慣宣告你命定為王!

 
LTLGL_Hardback_765-20181009093107.png

活一個「放手」的人生 - 平約瑟牧師著

(只有英文版)

永無止境的工作清單。緊張忙亂的生活節奏。隨時與時間競賽。每天都被未知的病毒和恐懼威脅……

我們不難解釋為什麼那麼多人都被壓力、擔心和焦慮攻擊。

不幸地,我們的情緒很複雜,漸漸發展成慢性抑鬱、心理疾病,導致人們做出毀滅性的行為。但是我們有個好消息:即使被壓力消耗和削弱,你的生命還是可以戰勝和遠離它們。

在《過一個「放手」的生活》中,平約瑟牧師將教導你如何在日常生活中打敗壓力和焦慮。你會發現按照神的樣式創造出來的我們,並不是要活在壓力下的,我們的生命被呼召去安息。你會學習如何放下壓力,看著祂源源不斷的恩典在你毫無壓力的生命中湧流。

 
 
Faith.jpg

信心 - 菲爾•平格牧師著

(只有英文版)

讓世界變得更好的,是你和我的信心。在這本書中,菲爾•平格牧師將帶領你成為不一樣的人去改變這個世界。神給予每個男人、女人、小孩一個信心的標準,而你需要被引導、發展和成長才能使用此標準。因為神回應的是你的信心,在信心中,你會感受到神的真實和活力。

 
Spirit.jpg

行在聖靈中 - 菲爾•平格牧師著

(只有英文版)

《行在聖靈中》引導和啟發你進入神的大能裡,並使神的大能在你的生命中湧流。你不但要知道神的真理,還要親身經歷神。這本書會助你更有效地與神同行,帶領你與聖靈建立更親密的關係。聖靈不單單教導你關於神的真理,更讓你與神建立關係。

 
Born+Identity.jpg

與生俱來的身份 - 菲爾•平格牧師著

(只有英文版)

很多人都在靈裡患上健忘症,忘記自己真正的身份。周遭的負面情況不斷告訴我們,此時的我們與新約宣告的我們相距甚遠。宗教信仰被扭曲去順應戰敗者,人們的負面思想以自己身處的境況去闡釋生命和神。但當我們委身於《聖經》,我們在基督裡的身份就會得以激活。

這本書的目標是喚醒和提醒我們在基督裡真正的身份,以及擁有的東西。當我們對自己的身份和所擁有的一切有清晰的理解,我們就能在每個爭戰中得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