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耶穌

當你領聖餐時,仰望並宣告你已因耶穌的鞭傷得醫治,祂的寶血已洗淨你所有的罪(過去、現在、未來)並給予資格讓你得醫治、安康、平安和保護。

他為我們的過犯受害,為我們的罪孽被壓傷。因他受的懲罰,我們得平安;因他受的鞭傷,我們得醫治。 [以賽亞書 53:5]

...「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的;你們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飯後,他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來記念我。」[哥林多前書 11:24-25]

禱告

把餅拿在手中並說:

感謝耶穌破碎的身體。感謝祢捨身在十字架上把我從疾病中拯救並給予我完全的健康。我宣告因祢的鞭傷、因祢受的刑罰,我已得完全醫治。我今天相信和領受祢得救的生命進入我的身體。 阿們!(吃餅)

把杯拿在手中並說:

感謝耶穌,祢的寶血洗淨了我,使我潔白無暇。你的寶血買贖了我的罪,使我得寬恕並永遠稱義。當我喝下祢的寶血,我在慶祝和領受祢給予的公義,包括保護、醫治、完整,和祢豐盛的祝福。阿們!(喝葡萄汁)

電子卡

歡迎你下載我們的聖餐電子卡到手機上,讓你隨時都記念耶穌在十架上為你買贖回來的一切!


訂購聖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