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的禱告

(可在這裡下載手提桌面背景)

住在至高者隱密處的,必住在全能者的蔭下。
詩篇 91:1

我要向耶和華說:「我的避難所、我的山寨、我的神,你是我所倚靠的。」他必救你脫離捕鳥者的羅網和毀滅人的瘟疫。他必用自己的翎毛遮蔽你;你要投靠在他翅膀底下,他的信實是大小的盾牌。
詩篇 91:2-4

你必不怕黑夜的驚駭,或是白日飛的箭,也不怕黑夜流行的瘟疫,或是午間滅人的災害。雖有千人仆倒在你旁邊,萬人仆倒在你右邊,這災卻不得臨近你。你惟親眼觀看,見惡人遭報。
詩篇 91:5-8

「因為他專心愛我,我要搭救他;因為他認識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我要使他享足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
詩篇 91:14-16


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把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給你們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

約翰福音 14:27

我對你們說了這些事,是要使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要有勇氣,我已經勝過世界。
約翰福音 16:33

耶和華的名是堅固臺,義人奔入就得安穩。
箴言 18:10

你是我藏身之處,你必保佑我脫離苦難,以得救的歡呼四面環繞我。
詩篇 32:7

神啊,你的慈愛何其寶貴!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蔭下。
詩篇 36:7

懼怕人的,陷入圈套;惟有倚靠耶和華的,必得安穩。
箴言 29:25

因為神賜給我們的不是膽怯的心,而是剛強、仁愛、自制的心。
提摩太後書 1:7

......因為神曾說:「我絕不撇下你,也絕不丟棄你。」所以,我們可以勇敢地說:「主是我的幫助,我必不懼怕。人能把我怎麼樣呢?」
希伯來書 13:5-6

我必平安地躺下睡覺,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
詩篇 4:8

至於神,他的道是完全的;耶和華的話是純淨的。凡投靠他的,他就作他們的盾牌。
詩篇 18:30

你必將他們藏在你面前的隱密處,免得遭人暗算;你要隱藏他們在棚子裏,免受口舌的爭鬧。
詩篇 31:20

凡投靠你的,願他們喜樂,時常歡呼,因為你庇護他們;又願那愛你名的人都靠你歡欣。
詩篇 5:11

耶和華必保全他,使他存活,他要在地上享福。求你不要把他交給仇敵,遂其所願。
詩篇 41:2

神啊,求你憐憫我,憐憫我,因為我的心投靠你。我要投靠在你翅膀蔭下,直等到災害過去。
詩篇 57:1

田野的樹木必結果子,地也必有出產;他們要在自己的土地安然居住。我折斷他們所負的軛,救他們脫離奴役他們之人的手;那時,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以西結書 34:27

他救了我們脫離黑暗的權勢,遷移到他愛子的國度裏。14藉著他的愛子,我們得蒙救贖,罪得赦免。
歌羅西書 1: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