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告神的信實

申命記 7:9 所以,你要知道耶和華你的神,他是神,是信實的神:向愛他守他誡命的人守約施慈愛,直到千代。


這節經文不僅揭示神是信實的,更道出了信實是神的本質。祂是那唯一信實的神。祂守約直到千代,祂的應許永遠不變!

宣告神的信實會讓你時刻銘記,主永遠施慈愛於你。你表現好時,祂愛你;一塌糊塗時,祂依然恩待你。

提摩太後書2:13提到,我們縱然失信,他仍是可信的,因為他不能背乎自己。

可見,信實不僅是神的特質,更是祂的本質。你也許會對神不忠,但祂向你承諾過的,必然成就!

無論你因神的話語而期待的應許是什麼,你都要記得神是信實的,祂一定會成就那個應許。即使你遲遲沒等到應許實現,也不代表神開始變得不信實。千萬不要變得心灰意冷,就算你看不到改變,也不代表神對你袖手旁觀。有些事情需要長時間的等待,也不代表神已經黔驢技窮。不要讓負面和憤世嫉俗的靈蠶食你的心。我五歲開始上學,二十三歲才學成走出社會。想想,如果我因為覺得時間太長而中途輟學,該有多可笑!

神是信實的神,祂絕不食言。祂必定會在你的生命成就應許。

《聖經》中,神的所有應許都是「是」和「阿們」。也就是說無論眼下多絕望,你需要做的,就是單純地「相信」,神會成就祂的應許。

其他人嘗試打擊亞伯拉罕,告訴他神的應許不可能發生,因為等待的時間太長了。其他人嘗試打擊約瑟,告訴他神在他夢中的啟示是假的,因為等待的時間太長了。其他人告訴約伯,不要再相信神,因為災難仍接踵而至。但這些人,亞伯拉罕、約瑟和約伯都始終相信神的應許,最終見證應許的成就!

只要你有不懈的信心,你也可以有同樣的見證。

讓神是信實的真理沉澱於你心。

宣告神的信實,當神話語的種子在你心中扎根,你的生命就必結出豐盛的果實!

韋恩牧師


每日一思

從今天起,宣告並相信神是信實的,祂必成就你生命中的一切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