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論你的才幹是甚麼,在恩典復興團隊總會找到你的位置!

我們認為教會是一個讓大家享受的家。我們服事是因為知道耶穌對我們的愛,並領受了祂滿溢的恩典!

如果你認為香港恩典復興教會是你的「家」,並有感動使人的生命改變,就來參與服事事工吧! 我們歡迎任何人在在週日或這週參與服事事工。

如果你在以下服事事工方面有任何經驗、專業知識或興趣,請電郵告知我們,你可以今天就開始服事,或週日到服務台查詢。


聯絡:

崇拜事工:  接待員-幫忙帶位、傳奉獻箱、派發單張到座位等等。

迎新/來賓接待員:  為新朋友及來賓提供一個熱情舒適的環境。

招待/資訊枱:  向各人介紹教會活動、聚會、課程及設施; 讓來賓對教會有歸屬感。

新信徒團隊:  在崇拜後,為新決志的肢體祈禱及和了解他們的需要。

嘉賓接待員:  陪同及招待來訪之嘉賓及牧師。

款待:  準備及招待食物/咖啡給嘉賓及教會成員。

佈置/收拾團隊:  在幕後工作,確保教會每週有暢通的運作。


音樂制作:

帶領敬拜/主音:  帶領眾人敬拜。

伴唱:  在敬拜領袖或主音後提供伴唱。

樂手:  對結他/低音結他/鍵盤/鼓/敲擊樂器/小提琴/其他(請說明)有經驗之樂手。

音效工程師:  與樂隊合作以取得最佳音效。 

燈光技術員:  制造各種燈光效果,以在崇拜中突出不同人。

Mac 機操控員:  操控Mac機,確保講詞跟熒幕一致-包括歌詞、訊息、短片及其他圖片之播放。

多媒體設計師:  創作圖像及影像,以供崇拜不同部份之使用。

影片編輯 :  制作每周於崇拜時播放及其他特別活動之宣傳影片。

攝影器材操作員:  以最佳角度為整個崇拜攝錄最佳影像。

崇拜制作員:  協調崇拜各方面使之能流暢進行,並負責小組及制作團隊之間的溝通及聯繫。

場地經理:  確保場地達到聚會要求。


活動/行政:

活動及崇拜:  確保在崇拜或活動進行時所有組織、操作及物流方面流暢無阻。

行政:  就接待、財政、簿記、會計、資料輸入及跟進提供一般行政方面的協助。

開拓者:  參與及協助籌備一系列活動,啟發不同人士在個人及工作上取得成功。


創意事工:

網站、平面設計及公共關係:  通過網站、簡報、刊物及照片介紹我們C3教會。

攝影:  在每周崇拜及特別活動上為教會拍照,並建立恩典復興教會照片庫,讓教會存檔及作宣傳之用。

場地及室內設計:  運用創意及藝術感,為教會的進行室內設計,讓教會看起來更吸引、更現代及更卓越。


兒童教會:

兒童教會團隊:  管理、協調及幫助兒童教會為 2-11歲兒童提供最佳的崇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