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 of By the Grace of God.png

全因為神的恩典

願所有的榮耀和讚美歸於主耶穌,祂被釘在十字架上,把我們從罪惡和所有詛咒中救贖出來。恩典的福音是我生命中各方面的真正救星,尤其是我的婚姻。

為在神和人面前維繫我婚姻成功和快樂的一面,我曾經承受了極大壓力。 就像任何已婚夫婦一樣,婚姻需經過不同的考驗。 在我的婚姻中,雖然我和丈夫都承認耶穌是我們婚姻的中心,但我們不了解我們在基督裡的身份。 我們仍依靠自己去控制我們的婚姻。 每遇到障礙,我們會憑一己之力去解決,而不是依靠耶穌。 問題是我們越依靠自己的努力,我們的婚姻變得越糟,這使我倆都感非常沮喪和大壓力。

但是,當我意識到神是多麼的愛我和我靠着主耶穌基督得以稱義時,情況開始發生變化。 神以看待耶穌的方式看待我,這真理使我得着完全的自由。 我擺脫了沉重的負面情緒,消除了一直困擾我的恐懼 -- 恐懼婚姻會失敗、恐懼神和其他人會因婚姻失敗而拒絕我。

我開始不停地默想和宣告「我在基督裡成為神的義」(哥林多後書5:21)。因為我在基督裡,所以我得着天父的喜悅。
這啟示使我以一種截然不同的方式去處理我的婚姻。我在基督裡的新身份帶來了安全感,使我有能力再恩典裏耐心地去面對自己人際關係上的問題。我和丈夫的婚姻變得更加牢固和幸福,和解得比以往更快。神的恩典使我更加親近祂和我的丈夫。我知道我可以隨時尋求神的幫助,因為祂不計算我的過錯。我可以更快去原諒,更愛護和支持我的丈夫。恩典消除了我的不安和控制慾。耶穌是我們婚姻的重心,我知道祂一直在教導我們,給予我們智慧!我同意祂的話並行在祂的真理之中。基督是絕對足夠有餘。在祂裡面,我是完美的,我是完整和充實的!我感激祂在十字架上的工作並為此感恩。神的愛不住地湧入我的生命,祂以平安擁抱我,環繞我的婚姻和整個家庭。我知道這只是一個開始,我相信更大的祝福將會降臨我們的生活。哈利路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