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應見證

 

信靠主並宣告神的話

我想和大家分享我升職的突破 -- 鼓勵你信靠主,並在你的處境中宣告神的話語。


神視我忠心可靠

我的公司當時正在重整架構,我收到上司的電話。他對我說我被解僱了。我對此非常失望,但同時聽到聖靈對我說:不要擔心,萬事互相效力,叫愛神的人得益處,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羅馬書8:28)所以即使受到壞消息,我的心充滿平安。


神供應我們一切所需

自新冠疫症以來已經一年了,我確實能證明神的供應決不取決於這世界的經濟。我的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裡使你們一切所需用的都充足。(腓立比書4:19)在我的工作中,我一直在經歷神越來越多的恩寵和恩典。

Testimony_God Shall Supply.jpg

1.jpg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我之前的工作非常有趣,但薪資漲幅卻不盡人意。我的薪資和我的付出並不匹配。我的朋友收入都比我高,我的父母也都覺得我的工資太低了。 我漸漸地覺得壓力很大, 也感到沮喪。


神是我唯一的需要

步入年末,我經常為自己的財務擔憂。雖然我沒有負債,但我也為了自己沒有看管好主在財務上的恩賜而自責。我覺得自己辜負了主的期望,我對自己也很失望
我對自己說,如果我連主賜給我的小事都不能看管好,天父要如何信任我呢?

#Testimony.jpg

Copy of Copy of God is faithful.jpg

神是信實的

當我們剛移居香港時,我在聖經學院裏兼職工作,而我們的生活來源主要依靠我妻子的工作。

我妻子是一個銷售員,收入主要來自佣金。 她在沒有任何客源的情況下,在最初的六個月內,只有一筆很小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