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典便是那一人 - 耶穌

如果因一人的過犯,死亡就藉著那人作了王,那麼接受上帝洪恩又得到祂所賜之義的人,豈不更要藉著耶穌基督一人在生命中作王嗎?(羅馬書 5:17)

恩典復興教會充滿了遇上恩典福音的人。

這是一個帶來生命轉變的福音。你會看到病人得醫治;見證癮君子斷癮;經歷關係復修;平安和喜樂取替不安和恐懼;透過和耶穌建立關係而得到真正的自由和豐盛的生命。

耶穌說:「我來了,是要他們得真正和永恆的生命,比他們夢想的更好。」(約翰福音10:10)接受耶穌作為你的救主,不僅讓你不再與神分隔和脫離永遠的死亡,更會帶來健康、喜樂、平安、愛、希望、無條件的接受、恩惠和供應 — 所有你能想像的好事情!  因為他就是你最美好的人生!

如果你想接受耶穌和他為你所做的一切,請你衷心的說以下的禱告:

主耶穌,謝謝你愛我,為我在十字架上而死。你的寶血洗淨了我所有的罪惡。從現在直到永遠,你是我的主,我的救主。我相信你從死裡復活,今天還活著。因你完成的救恩,我成為神所愛的孩子,天國是我家。感謝你賜給我永生,充滿你的平安和喜樂。阿門。


如果你做了以上禱告,請填寫右方的表格,我們希望與你聯繫並為你禱告,讓你了解在基督裡新生命的祝福!

你可閱讀這本 「救恩小冊子」了解更多剛領受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