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0 x1080 Testimony - Relationship.png

充滿大能的神

在我的基督徒的生命中,有些事情很容易交託給主。我在工作和財務方面看到神的奇妙作為。在2018年,我在深圳工作,但每個星期日我都會來香港參加聚會。在工作的合約結束之前,我開始找新工作。韋恩和瑪麗牧師向我宣告,我會有不同工作機會。果然,我真的收到許多工作機會,其中一個是上海的職位。但是,心底裡我知道栽種在信心和恩典的教會很重要。當我拒絕這些機會後,我收到香港分公司的工作機會。更甚,他們兩個月前才拒絕了我的應聘!作為一個基督徒,我知道我可以全心全意依靠神的話,並期待好事發生!路加福音18:27 「耶穌說:『在人所不能的事,在神卻能。』」

但是我一直很掙扎,不能把關係交託給神。作為信徒,我認為我的伴侶也應該是信徒。但當我發現這很困難,我開始靠自己。每次跟非信徒約會,外面看起來不錯。但我總會譴責自己,心裡認為神在敦促我結束這些關係。現在我知道,因為神為我預備了更好的!

當我開始跟現在的未婚夫約會,感覺完全不一樣!我們第一次見面就聊到教會、生活和神的作為。我一開始就知道,他很愛神,他也為我祈禱。神鼓勵我並對我說,這是我一直以來禱告的人。他在神裡扎根,而這安全感流淌到我們的關係。我學習到,這些品質比我之前對伴侶的要求更重要。

疫情期間,我們一起參加線上聚會和在恩典聖經學院上網課。聆聽神的話語幫助我從神的角度看我的未婚夫,更除去一切懷疑和意見不合!作為神的愛女,我很感恩神的作為。我也知道這對充滿大能的神來說,只是個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