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乎的是讓人認識並與耶穌建立關係

我們最愛星期天!

耶穌使你一周開始得更美好 - 讓自己透過敬拜和祂的話語觸動你、與你一同經歷生命。

我們的整個聚會時間約90分鐘長。每一個星期天你都能享受以基督為中心的聖經教導,並可以將此應用在你每天的日常生活當中。配上使人投入的現代敬拜,充滿樂趣的兒童節目以及一個熱情友好的氣氛,歡迎你來與身邊的人連繫起來!


兒童事工

育嬰區

我們特意開放育嬰區,供手抱嬰兒(0-2歲)的父母使用,並提供安全合適的玩具、爬行墊及所需用品。育嬰區位於聚會同層,同時播放現場收錄的講道音訊。

GRC兒童教會

每周日我們GRC兒童教會都有專為 幼兒 (2- 6歲) 及兒童 (7-10歲) 而設的聚會。節目包括充滿活力的讚美敬拜,以聖經為基礎的興奮教學和遊戲。我們很感恩能請到現職國際學校的老師為我們帶領此聚會。

GRC青少年 (小五至中七)

每星期,GRC青少年都會一起在福音、有趣的聖經故事和深入的討論中愉快地度過。我們有一班火熱的義工讓青少年更深深知道神的良善。我們的願景是能夠看見青少年能踏出信心的一步,並真知道在基督裏他們是寶貴的、完全的。

家長及看護者,請在聚會前15分鐘前送子女到兒童教會,以及在聚會結束後15分鐘內接回子女。如果你是新朋友或前來參觀者,歡迎向我們的團隊查詢詳細地點,我們非常樂意作你的嚮導帶你到聚會地點。


禱告

代禱事項 - 我們深信祈禱的力量, 每次聚會我們都為有需要的弟兄姊妹禱告。如果你有任何需要我們代禱的事項, 請填寫以下位置(所有代禱事項均會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