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願景建築者星期日 - 合作夥伴

帝國中心ClubONE | 星期日 4月28日|英文聚會 上午9:45 · 中文聚會 上午11:30

這個星期日對我們教會是最重要且最聖潔的日子之一:願景建築者星期日。如果你認為恩典復興教會是你的家,那麼讓我們一起來,為我們的下一個場所撒種——我們心愛的地方——香港的恩典之家。這是一個我們可以稱之為家的地方。這就是我們的時刻!

這週日,韋恩牧師將分享主為願景建築者系列放在他心上的第三個話語:「合作夥伴」。在他的願景建築者信息中,韋恩牧師將向我們揭示神將供應我們一切所需,使我們凡事常常充足,能多行各樣善行。(哥林多後書 9:8)。我們與主的合作是傳播恩典福音的重要栽種。作為神忠心的管家,祂讓我們管理祂分配給我們的資源,當我們將資源撒種到祂的國度時,神不僅提供了撒種的種子,還會使我們的種子豐盛增多。當你與神合作傳播恩典福音時,你必大大蒙福,星期日見。

我們鼓勵您邀請您的朋友、家人和所愛的人,他們將因話語的啟示而蒙福。
在教會見!😊


2024 願景建築者

帝國中心ClubONE | 星期日 4月28日|英文聚會 上午9:45 · 中文聚會 上午11:30

我們教會最重要和最神聖的星期日之一: 願景建築者星期日。 主稱我們為「愛的管家」,因此讓我們抓住每一個機會投資於祂的國度,栽種恩典的福音。

如果恩典復興教會是你屬靈之家,那麼讓我們一起為自己的場地栽種,我們的恩典之家,就在我們心愛的城市 -- 香港,這是我們的時代!

我們是蒙福並使人得福的!


2024 - 因基督一人在生命中作王之年

上週日,在「啟動恩寵」的第二部份講道中,韋恩牧師幫助我們了擁有一顆不憂愁的心與啟動主的恩寵之間的聯繫。 憂愁的心會阻擋不斷從神那裡湧來的恩寵。 耶穌說:「你們心裡不要憂愁」。因為我們知道自己是備受恩寵的,所以我們不需要為了結果而感到有壓力、掙扎或費力。 相反,我們安息在這真理中:主的恩惠會通過我們在基督裡公義的身份臨到我們身上。

本週日,韋恩牧師將通過約瑟的一生來結束 「啟動恩寵 」的第三部份。 神的恩寵總是流向約瑟,並在他的生命中不斷被激活,因為他從不允許麻煩、挫折和延遲進入他的內心。 通過聚焦在神的應許而不是我們的問題,我們就能像約瑟一樣,從挫折中走向勝利,因為我們在基督裡就是神的義
 
恩典復興教會,耶穌愛你,任何事情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我們為你感到期待,因為 2024 年將是你最美好的一年。 更豐盛的恩典會給你帶來超乎想像的祝福。😊
 
我們鼓勵你邀請你的朋友、家人和愛人來參加,他們會在教會得到祝福。
 
教會見!😊


「恩典 · 基礎」課程

「恩典 · 基礎」課程是為了讓初信的信徒更了解在得救後,生命到底發生了什麼? 這課程將會在教會辦公室舉行。

如果你是剛剛加入香港恩典復興教會的新朋友,我們邀請你報名。

現在可以聯繫我們的教會辦公室了解更多詳情並立即報名課程!

詳細資料如下:

  • 第一課:靈、魂、體 

  • 第二課:我在靈裏的身份

  • 第三課:心意更新

  • 第四課:你的下一步

時間: 下午2:30至下午4:00
地點: 尖沙咀漆咸道南57-59號金馬倫中心13樓


2023是神超自然供應之年

2023年是主超自然供應之年!

無論我們周圍的世界發生什麼,我們都可以在 2023 年在主裡安息並活出得勝的生命。

2023 年是在我們生活的各個方面經歷主超自然供應的一年。主超自然的供應永不枯竭。 主所供應的遠超乎我們的想像。感謝神!

2023年,讓我們期待神超自然的供應。 現在就開始依靠神超自然的供應,驚嘆於祂的良善。 阿們。

我們為大家設計了2023年願景的手機屏幕背景,讓你們在 2023 年時時想起主的話語! :)

請點擊下面的鏈接立即下載2023年願景的手機屏幕背景!


平約瑟牧師

中文講道頻道

Joseph prince sermons in cantonese (1).png

* 最新消息 *


平約瑟牧師的講道已配上廣東話及普通話配音,上載到YouTube頻道上,歡迎大家隨時觀看!這是一個非常好的機會,能夠聽到恩典的信息,並分享它們給家人和朋友!

你可以按以下連結觀看,並分享給家人朋友們!


訂閱香港恩典復興教會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