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來,是為了叫我們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約翰福音10:10)。祂來不是要譴責而是要拯救、贖回、恢復,讓我們與慈愛的天父和好。好讓「 凡信靠祂(耶穌)的人不至滅亡,反得永生」。

恩典復興教會相信我們每個人都是神所深愛的。祂無條件地給我們天上最好的——祂的獨生子耶穌 。當我們真正了解這個真理背後的意義,我們的生命就會被祂的恩典徹底改造。這就是我們因著相信和活在神的愛和恩典裏而得到的簡約和自由。不論你的背景或喜好,我們這個教會家庭永遠歡迎你!

成立於2011年,恩典復興教會由來自澳洲悉尼的韋恩牧師和瑪麗牧師建立。恩典復興教會是C3環球發展的其中一間教會。C3教會環球發展始於1980年,是一個高速成長的教會建立運動。到目前為止,全球有多過565間C3教會,來自世界各地64個國家和超過十五萬人視C3教會為「家」。


關於韋恩及瑪麗牧師

韋恩及瑪麗 ‧ 森普迅牧師夫婦來自澳洲,參與教會牧養工作達25年,一直致力於興起領袖以及協助他們掌握其恩賜與實現神的呼召。

他們曾於澳洲西部的Riverview Church青少年牧區中全職事奉7年,放棄了自己的事業。剛開始只有大概30名青少年,但在夫婦二人的帶領下,該事工發展成澳洲最大及最具影響力的青少年事工之一,共有超過1000名青少年。與此同時,他們受聖靈感動,渴望到亞洲建立教會。因此,韋恩及瑪麗 ‧ 森普迅牧師把事工交給當時的青少年領袖團隊,帶著主任牧師的祝福於2004年移居至悉尼。他們加入了由菲爾及克莉絲‧平格牧師夫婦所帶領的C3教會,C3教會的願景是在世界各地建立教會。兩位牧師在悉尼事奉了7年。

2011年1月,悉尼C3教會差派韋恩及瑪麗 ‧ 森普迅牧師來香港,建立香港恩典復興教會(前香港C3教會)。6個星期後,我們在2011年2月20日於油麻地的城景國際酒店開始了第一場聚會。幾年來,隨著會眾人數不斷增加,教會開始提供中文翻譯服務,設立週中的晨禱會、小組,並在YouTube進行網上直播。週日的聚會現於尖東帝國中心舉行,教會辦公室則設於金馬倫中心。

在2018年的夏天,韋恩及瑪麗 ‧ 森普迅牧師到新造教會與平約瑟牧師見面。他們受平約瑟牧師的恩典講道感動,看到恩典的復興席捲全球,讓世人認識真正的耶穌,見證恩典的果子轉化生命、家庭、會眾以及他們身邊的人。過去幾年,他們看到無數醫治和供應的神蹟。牧師們單單將人們指向耶穌並安息在祂在十字架上完成的工作中,獲得了很多改變生命和關係的見證

韋恩及瑪麗 ‧ 森普迅牧師熱愛香港,希望在此帶領人認識神的恩典。他們以恩典為基礎,通過現場及網上聚會的信息建立社區。香港恩典復興教會以耶穌為根基,活出祂呼召的豐盛人生。

韋恩及瑪麗 ‧ 森普迅牧師已婚超過30年。他們的兒子Jake大學畢業後,現居於澳洲布里斯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