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治見證

 

耶穌愛我們,祂永遠與我們同在

我媽脖子後面長了一個腫塊,八月份時脹大,還痛起來。我收到這消息,不好的想法隨即在腦海湧現。但我知,天父愛我,也很愛我媽媽。


我宣告,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在菲律賓的媽媽,因為出現嚴重血液問題而送院。 她血型稀有,所以難找合適的獻血者。


因祂的鞭傷,我們已被醫治!

多年來,我媽媽每六個月都需要定期驗血。一般人的正常血液指數是150。但是在過去的十年裏,她的血液指數一直低於正常水平。


耶和華是我一家的救主

女兒現在4歲半。於兩歲時,她被確定有輕度自閉兒童。她在學習上、自理能力及專注能力都出現了不同情況。


凡事信靠耶穌

我在2014年來到香港。在第一個休息日,我被邀請到香港C3教會。在那裡我的生活發生了最美好的改變,我認識了神,並在香港找到了一個家。


耶穌的寶血完全醫治

我媽媽是腫瘤患者。上個月例行複查,查出來有腎動脈瘤和血栓,醫生建議我們到別的醫院仔細檢查。


我選擇相信神

幾週前,我進行定期身體檢查,在我的血液檢查結果中,我的其中一個甲狀腺激素異常高。 醫生檢查了我的脖子,他感覺到我的甲狀腺上有一個腫塊。醫生轉介了我去做超聲波掃描,確定那是什麼。


神的愛永不止息

兩年前,在我乳房的左側發現了兩個腫塊。 每天領受聖餐和教會朋友的禱告加強了我的信心。我相信這腫瘤算不上什麼,我是會得到醫治的。 讚美神,腫瘤真的消失了!

去年,我做了乳房X光檢查,報告說我又腫塊了。 這次腫瘤在另一側。

1.png

Testimony.png

在恩典中被醫治

四個月前,我的左手腕因一次意外受傷,在醫院住了一晚。當醫生檢查我的手腕後,他告訴我有可能需要接受手術。拆除石膏後,醫生為我照了X光,發現我的骨頭變了形,需要盡快進行手術,否則情況有機會惡化。他向我講解手術的詳情時,我感到非常可怕,所以我拒絕了做手術。


因聖餐的大能得醫治

在2020年2月下旬,我接受了定期健康檢查。 在腹部超聲檢查中,醫生發現了我的肝臟部分有病變。 隨後,我在四月初做了醫生建議的電腦斷層掃描(CT Scan)。 結果進一步證實存在患有肝癌的可能。

the outside worldJesus who took away my illness on the cross.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