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夠對別人慷慨是我們的特權,因為神先給了我們。

恩典復興教會是一間慷慨的教會!箴言21章26節中說,「義人施捨而不吝惜」,教會豐盛就是倚靠義工的盡心服待和同工在財務上的支持。

我們信奉聖經中十一奉獻的原則。瑪拉基書3章10節中提到,把收入的十分之一(即十一奉獻)送入神的倉庫(就是教會)。這些奉獻讓我們得以實現願景,開展活動。歡迎你參與我們的願景,為我們的城市,我們的社區以及我們的下一代產生積極的影響。

你可以通過以下方式為恩典復興教會進行奉獻:

2.png

自動轉帳

自動櫃員機及網上轉帳

3.png

支票

轉數快


透過自動轉帳:

若你想設立自動轉帳,請與你的銀行查詢相關步驟。通常有兩種方法設立自動轉帳。

1. 從你的銀行網站下載常行指示申請表,並填好表格(Grace Revival Church Hong Kong Limited 滙豐銀行户口:817-400559-838),提交至你的銀行分行。

2. 網上銀行系統 - 這是最方便快捷的,我們推薦你使用這個方法。


透過自動櫃員機及網上轉帳:

戶口名稱: Grace Revival Church Hong Kong Limited
銀行名稱: 香港匯豐銀行
銀行所在城市: 香港
銀行分行(編號): 004 (尖沙咀)

*請把入數紙發電郵到 (accounts@grchk.org)

什一奉獻

匯豐戶口號碼: 817-400559-838 (輸入時請按817400559838)
銀行代碼(只供國際轉帳): HSBCHKHHHKH
參考輸入: 如什一奉獻、建堂基金、感恩 

*請把入數紙發電郵到 (accounts@grchk.org)

願景建築者奉獻

匯豐戶口號碼: 817-744667-838 (輸入時請按817744667838)
銀行代碼(只供國際轉帳): HSBCHKHHHKH
參考輸入: 建堂基金

*請把入數紙發電郵到 (accounts@grchk.org)


透過支票: 

支票抬頭請寫 「Grace Revival Church Hong Kong Limited 」


轉數快:

如你有網上理財轉數快,可把奉獻轉數致 Grace Revival Church Hong Kong Limited 轉數快 ID: 6384069 .


免稅款項: 

恩典復興教會乃香港稅務局認可已登記之慈善機構,捐予此之款項根據《稅務條例》(第112 章)第88B 條可在稅務中得到豁免。

所有捐予到恩典復興教會的款項可按稅務局之捐贈條例在稅務中扣除。

如欲得到我們發出之捐款收條以作繳稅之用,請聯絡我們的教會寫字樓。


常見問題

若你有任何有關於奉獻的疑問,請電郵至accounts@grchk.org,我們會盡所能提供協助。